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办事处组织观看《追忆》

2021-09-30 来源:  点击量:38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28日,富力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追忆》。

1.jpg


《追忆》是一部自述式党课,通过吴金龙、金明子夫妇自述的方式,追忆参军、入党、开发北大荒的那段历史,讲述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辈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平年代广大转业官兵为祖国打粮艰苦卓绝垦荒的奋斗故事。在讲述过程中,两位老人时刻都在激励和引导后辈们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奋勇前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现出优秀的党员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下的幸福美满生活是如此的来之不易,更被两位老党员身上的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精神所折服,今后一定紧跟二位的脚步,当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群众中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