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开展“祝福祖国”系列活动

2021-09-27 来源:  点击量:39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9月26日上午,麓岭社区组织开展“祝福祖国”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1.jpg

开展“礼赞国庆——向祖国送祝福”活动。麓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录制了向祖国送祝福的视频,用满含深情话语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歌颂宣传党领导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伟大功绩,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2.jpg

开展“挂国旗、迎国庆”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主干道,并在显著位置悬挂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辖区内不少居民看到社区的国旗,也拿出自己珍藏的国旗悬挂在门前。通过悬挂国旗,充分体现了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爱国传统。

3.jpg

此次活动,为国庆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好地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