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办事组织观看《白山黑水铸英魂》

2021-09-24 来源:  点击量:4056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9月23日,富力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观看《白山黑水铸英魂》纪录片,激发工作人员爱党爱国情怀。

1.jpg


该记录片以罗登贤、张甲洲、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周保中等中国共产党人鲜为人知的英雄事迹为切入点,详细记录了他们在东北这片热土做出过的卓绝贡献。生动再现了东北抗联先烈在民族危亡的重要时刻,以慷慨赴死的大无畏精神为国捐躯的革命情操。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使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独有的铁骨与初心,深入领会了东北红色武装革命的全过程,促使新一代的年轻人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不断加强自身本领,用饱满的姿态为辖区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富力办事处将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际行动中,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