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社区工作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2021-09-06 来源:  点击量:4304

9月2日,富力辖区胜利组团10号楼居民周景登老人把一面写着“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社区副主任尹昊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积极为他解决灾后补助问题。

1.jpg

2021年5月,周景登家里发生火灾,虽然消防、社区等积极救火,但其过程中的余火殃及了同楼的1至5楼的阳台玻璃全部烧炸,1、2楼中间保温阳台全部烧毁,给他们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同时,也让长年以捡废品为生计来源的周景登老人犯了愁,倾尽所有为受灾的邻居换上了玻璃。

2.jpg

火灾无情,社区有爱。社区副主任尹昊在了解了周景登的经济情况后立即向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上报,经研究后决定为周景登进行经济救助。面临楼体美化问题,刘延伟自行联系铲车司机、工人,为1、2楼之间的楼体做保温。

“群众冷暖挂心上,我为党徽添光彩。”居民送来这面锦旗,社区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因为他们感受到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也更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会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努力帮群众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