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党员观看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征楠煤化工联合党支部事迹

2021-08-16 来源:  点击量:4520

为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8月13日,南山区组织党员观看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征楠煤化工联合党支部事迹。

1.jpg

征楠煤化工联合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12月,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科技攻关组等载体,将党员个人成长、党支部建设与企业中心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名师带高徒”“企业安全生产演练”“明星技能大赛”等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命在前,冲锋在前。党建赋予了民营企业更多内涵与活力,将引领企业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

2.jpg

通过此次观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岗位,热爱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亮身份、晒承诺,主动出击,尽职尽责,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