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弘扬英模精神”活动

2021-08-12 来源:  点击量:442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英模教育成果,积极向建党100周年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近日,南山区组织社区开展学习英模崔道植个人事迹活动。

1.jpg

各社区通过座谈会以及观影的方式学习了英模崔道植的个人事迹。崔道植同志在60余年的刑侦生涯中,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钻研求索、勇攀高峰,累计检验鉴定7000余件痕迹物证,参与办理1200余起重特大案件疑难痕迹检验鉴定,无一差错。退休后,他仍心不离岗、忘我工作,攻克多项技术难关,参与破获多起久侦未破的大案要案。

1628729350572856.jpg

通过学习英模崔道植的个人事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勉敬业、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一心为公的高尚品质。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基层工作人员,更要把崔道植同志的精神传承下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1628729356418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