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开展“颂党恩·传承红色家风” 主题系列活动

2021-08-06 来源:  点击量:4670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8月5日上午,麓岭社区组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以“颂党恩·传承红色家风”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1.jpg

首先,麓岭社区书记、主任丁玉莲带领社区党员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为大家讲述了红色故事《革命先烈赵一曼》宁死不屈、铁骨铮铮的感人事迹。随后,组织党员学习观看《黑龙江“四大精神”之抗联精神》专题教育片,教育片中,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何伟志以《新时代视域下的东北抗联精神》为题,着重介绍了东北抗联在当时环境下的艰难困苦与永不放弃的爱国情怀。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的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担当。

2.jpg

最后,麓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讲好家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活动,通过红色家风故事征文活动,鼓励辖区居民继续学习和传承红色家风,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传承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