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联社区开展学党史读书班活动

2021-07-26 来源:  点击量:486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7月23日,西联社区社区举办学党史读书班活动。

1.jpg

读书班上,社区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的第三部分《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并指出党员干部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中,站在时代浪潮之中的党员干部,必须持之以恒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伟力,不断从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提纯政治忠诚的必修课,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西联社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化、常态化,标准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打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