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南山执法大队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2021-06-25 来源:  点击量:5358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24日上午,麓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城管执法支队南山执法大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1.jpg

南山执法大队党支部支部书记孙英瑞,为全体党员带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以“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三大板块,讲述了中国党史一系列发展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而又伟大发展历程。

2.jpg

随后,麓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带领全体党员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宣讲,通过宣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

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课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党史,牢记党恩,切实把学党史的经验和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