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联社区开展党史读书日活动

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5435

为切实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聚智慧力量,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6月18日下午,西联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活动。

1.jpg

学习中,社区副主任刘晓琦依据《中国共产党简史》读本,对第一章第三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的内容边朗读边解读,从这一章内容中,大家了解到在党的二大中明确提出了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坚强战斗力。经过半个个小时的学习,让大家收获颇丰,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要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2.jpg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提升党性修养,学习党史能够更深刻的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能更深刻的感受党一路走过的艰辛,要从学习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