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铁东社区向辖区行动不便老党员发放纪念章

2021-06-18 来源:  点击量:5964

6月17日下午,为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铁东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党组织,向辖区内2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建党“100年”的纪念章。

1.jpg

老党员马怀柏出生于1942年3月23日,居住在铁东选煤街12号楼,老党员毛云学出生于1934年6月23日,居住在铁东选煤街13号楼,两位老人年纪大了说话不是很清晰,但收到社区送来的纪念章时,仍然激动地想表达自己的心情。

2.jpg

离开老党员的家中,社区的工作人员感触良多,虽然没有言语,但仍然能感受得到这两位老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没有离开党组织,没有忘记党组织的精神,始终牢记党组织的使命。作为年轻一辈,应该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人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