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政协委员深入企业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8 08:35
发布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2021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统一部署,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优势。市政协“百名委员进百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调查研究年活动启动会议后,南山区政协第一时间响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1.png

区主席汪洋在专题会议上强调,此次委员深入企业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活动,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体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好此次深入企业助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及时反映企业发展难题的重要途径,是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此次活动各项安排部署,政协委员要担好责、建好言、献好策,落实好《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三要服务经济大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深入调查研究,为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2.png

会后,委员们积极与结对企业进行对接,结合南山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围绕结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阻碍企业发展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提出好思路好办法、助推全区机关作风转变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速南山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