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富力办事处开展平房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8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大陆、富力办事处开展平房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平房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0日,大陆、富力办事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1.jpg

2.jpg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平房区域居民家中,将隐患排查与防火防灾宣传相结合,讲解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查看居民居住、用水用电用火安全、房屋建筑现状等情况,同时,查看居民家中插座、电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居民取暖设备要远离电线、被褥,谨防火灾发生。通过此次排查,及时发现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在春节来临之际,大陆、富力办事处将继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3.jpg

4.jpg